2020年03月03日 – 潔之方防疫捐贈

記者:翁維智/綜合報導

 

  隨著金門縣政府超前部署防疫,潔之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理陳木勇,繼日前捐贈30桶全方位抗菌液給縣府教育處,統籌分發國中、小學使用,昨再捐贈同樣抗疫物資一批給縣府社會處,以具體行動協助各社福機構抗疫。 

 

  陳木勇是於昨日上午11時許,在金城鎮鎮長李誠智陪同下,抵縣府社會處捐贈這批抗疫物資,由社會處處長董燊、副處長李廣榮及科長王茲繐代表接受,包括大同之家主任楊志斌、福田家園主任陳長源等也在場觀禮。  

  隨後,這批抗菌液並由社會處同仁連同金門縣政府提供的防疫用酒精,一起轉發大同之家、福田家園、松柏園、社福館等社福機構自行分裝,分別用在大面積及局部消毒殺菌。


陳木勇表示,「次氯酸水」是一種強力的氧化劑和去蛋白質劑,可以氧化微生物的蛋白質並破壞它的酵素活性,有消滅細菌、病毒功用。

 

  由於縣府與各機構刻正加緊各項防疫工作,董燊除了肯定陳木勇的善行義舉,也期許社會處同仁再接再厲,共同作好各項機構防疫工作,讓鄉親的健康更有保障。此外,董燊感謝各界支援社福單位防疫,提升機構整體防疫能量,更期待建構更紮實的複式防疫網,大家協力度過新冠肺炎疫情難關。

全文轉載自金門日報,原文標題:

助社福單位防疫 潔之方再捐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