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CAL COOPERATION

技術合作

關於技術合作

潔之方與各業界最優秀的技術合作夥伴攜手合作,提供能輕鬆部署和優化的各種解決方案。

結合彼此努力匯集一處,帶來多方位創新的解決方案,可將客戶所提供之需求進行調整與完整規劃。

潔之方技術合作夥伴將各種可能投入行動參與的所有一切之中持續努力與進步。

日本宜家利

イカリ消毒株式会社成立於昭和34年6月(1959年) 於日本擁有八十個營業所,海外有八家分公司,是亞洲最具規模的國際性害蟲防治公司,引用了現代科學新知並結合尖端科技,研發各種有關綜合害蟲防技術。宜家利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イカリ消毒株式会社 台灣分公司),引進全套綜合害蟲防治技術來台,並對於室內空氣有害物質治理,提供相關業者(百貨業、餐飲業、醫院、社區、工廠、學校、住家 ...)一系列選擇性業務。

美國RGF

RGF生產超過500環保產品,具有30年以上的歷史,提供最安全的空氣、水和食物。坐落在棕櫚灘企業專區,RGF的總部面積超過750畝,有10.6萬英尺執行生產作業,涵蓋倉庫和辦公設施。
在2013年,RGF獲取AFL工業,油水分離器、油截止閥、安全貯槽和旋轉管石油回收的生產以擴大其工業水處理。RGF並且在最近將設施進行了升級,增加了垂直製造的方法,使本質能夠以最低的成本提供最高質量的工程產品。RGF擁有眾多的商標,專利和專利申請中暖通空調室內空氣質量的產品與環境工業和用水行業。我們在RGF力爭使世界成為一個更安全、清潔且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