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ports

媒體報導

新聞報導

JanusJanus
【最會打掃的男人】從學生打工仔掃到年收11億
潔之方集團董事長黃昭贊專訪
掃過大半個台灣面積的潔之方集團,董事長黃昭贊是真正從清潔樓梯、收垃圾開始做起。40年前他三專還沒畢業就與金門同鄉以1台吸塵器、1台打蠟機創業,靠著替客戶詳細做清潔計畫突圍,是第一個拿下兩廳院、進駐台北101及台北捷運的清潔公司。
NEWNEW
黃昭贊總是早人一步啟動的洞燭機先企業家
潔之方集團董事長黃昭贊專訪
自己企業經營的半生體驗,黃昭贊提出「守法」、「公正」、「說服」、「尊重」四點與企業合夥人配合的心法,指出30多年來與股東相處均秉持著「人聚財散」、「財聚人散」的信念,一向將「人和」作為個人財富累積的前提,所以「股東都買房了,自己再買房」、「股東都結婚了,自己才結婚」,並再再重申公司能夠穩定經營,最主要得感謝同鄉股東陳允柱和蔡明智同學等人的齊一努力。
NEW 3 05NEW 3 05
環境守護者潔之方事業
成為人類生存與環境資源守護者
從事環境清潔維護及物業管理相關業務的潔之方事業,以「JANUS」(希臘眾神中財產的守護神,也是古羅馬中的門神)為公司命名,象徵「成為人類生存與環境資源守護者」的遠大志向與目標。 潔之方事業秉持維護環境與資源的信念,在物業管理、環境美護清潔、病媒防治、室內空氣品質、飲用水治理等專業技術方面,不斷地精進研究,並透過各關係企業垂直分工,水平合作,以「五星級服務」為經營理念,不斷改進服務品質,建立永續常青的服務事業。

媒體報導

小人物大故事

發現新台幣